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意见建议

2023年02月07日 14:01: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6日,市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等社会各界人士对报告的意见和建议。市长李楚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政府秘书长李一飞就报告起草情况作了说明。大家围绕报告积极讨论发言,围绕生态环境保护、基础设施建设、旅游发展、教育教学、民生保障、富民产业、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对进一步做好政府工作谈了建议。大家认为,报告实事求是总结了过去一年市政府工作成效,对今年重点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整个报告目标明确、措施有力、语言精练,符合桂林实际。
      李楚仔细聆听大家发言,认真记录大家的建议。他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桂林经济社会发展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等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报告的起草工作本身是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过程。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积极中肯、富有见地的意见建议,提出了许多务实管用的举措。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充分吸纳,进一步把报告修改好、完善好。一些需要在实际工作中深入研究、稳步推进的工作,相关部门要适时列入计划安排,论证实施。 
      李楚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等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工作,更好地发挥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独特优势,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推进“三大振兴”、保护好桂林山水、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等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多提具有针对性、操作性的好建议,引导各行各业各展所长、各尽其能,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凝聚各方共识形成强大合力,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桂林市委主委区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桂林市委主委郑毅,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桂林市委主委谭建国,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