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生态文明 绿色低碳】“环保妈妈”为江岸“洗脸”

2023年02月07日 16:37:35  来源: 桂林日报  所属分类:象山区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象山街道文明社区“环保妈妈”在象山景区为江岸“洗脸”。记者韦莎妮娜 摄
  近日,象山街道文明社区在象山景区内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春活动。20余名社区“环保妈妈”拿着扫帚、钳子等,沿着漓江象山段岸线捡拾垃圾、落叶,以双手扮靓城市,为农历新年添一分齐洁美。
  “环保妈妈”是文明社区近年来着力打造的一个公益品牌。文明社区负责人介绍说,在春节来临前夕,举办这样一场公益活动别有意义。从2020年开始,社区持续向社区妇女党员、巾帼志愿者发出号召,定期组织她们参与到公益保洁、垃圾分类、创城复卫等活动中来。今年以来,文明社区围绕全域漓江保护主题,开展了“环保妈妈”大讲堂、“环保妈妈”手拉手、公益植树造林、环保小卫士实践、“全域旅游 守护漓江”主题党日等活动,推广健康文明、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参与人数达500余人次。
  (记者 韦莎妮娜 通讯员 阳红)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