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平乐县同安镇:征兵场上清风扬

2023年02月07日 19:15:2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平乐县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确保2023年征兵工作风清气正,有效杜绝征兵工作中的不正之风和“微腐败”问题发生,同安镇纪委紧紧围绕征兵新要求,强化监督执纪,严把征兵工作“廉洁关”,确保整个征兵过程公开、公正、透明。

  同安镇纪委与镇武装部强化协作配合,督促各村充分利用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宣传栏、微信群、大喇叭等载体,向群众广泛宣传征兵工作政策、纪律要求和举报方式,进一步增强征兵工作的透明度,抵制征兵工作中的不正之风,确保征兵工作在阳光下运行。

 

(图为同安镇2023年春季征兵体检)
  为牢牢守住廉洁征兵底线,开通“廉洁征兵举报电话”,将征兵的全过程置于组织、群众监督中。镇纪委紧盯廉政风险点,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征兵工作进行全程跟踪,围绕征兵工作中可能出现的违反征兵政策纪律的吃拿卡要和收取应征青年及其家属钱物、暗箱操作和不按规定程序填报信息等问题,切实加强监督,杜绝“人情兵”“关系兵”“后门兵”。(通讯员 许鹏 廖富权)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