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高质量做好各项统战工作 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凝聚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

2023年02月09日 15:54: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育亮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2023年全市统战工作要紧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个首要任务和工作主线,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统战工作各项决策部署,持续提升各领域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成效,为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的桂林新篇章而团结奋斗。会议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夯实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发挥统战优势,积极主动作为,在保护桂林山水、助力世界级旅游城市打造、加强各方面团结等方面贡献统战力量;要坚持与时俱进,强化守正创新,奋力开创各领域统战工作新局面;要强化党的领导,提升能力和水平,为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龙胜、灵川、阳朔、兴安、临桂、秀峰、雁山、桂林市少数民族服务中心以及“最美统战人”代表依次上台作交流发言。会议还为桂林市2021、2022年度获全国、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单位,获得全国、全区、全市统战信息宣传和理论实践创新先进单位,全市统一战线十佳“最美统战人”颁发荣誉证书。
(安新闻 实习 尹佳妮)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