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平乐“两会” : 勠力同心创佳绩 奋楫扬帆谋高质量发展

2023年02月27日 11:05: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我市各县市区相继召开“两会”,提出今年奋斗目标。各县市区表示,将务实重行,真抓实干,扎扎实实落实好“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为新时代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平乐县“两会”提出,将紧紧围绕“稳定一产、做强二产、做大三产”发展思路,全力稳增长提质效,推进“三大振兴”。创新强化“妈妈式”服务,确保产业振兴加速发展;同时,将在重大项目建设、文旅体融合等方面持续发力,努力形成与乡村振兴互动发展的良好局面,以优异业绩为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平乐力量。
  平乐县桥亭乡党委书记 黄郡:紧盯特色产业发展,在盛柿大塘五星级广西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的辐射下,加速发展现代特色农业产业,全力打造“大秋甜柿”特色产业示范点;借助桥亭柿子产业园建设,推进“小柿饼大产业”农副产品工业化的特色模式,全力打造桥亭乡为广西乡村振兴示范乡镇,高质量推动乡村振兴。
(刘爱民 平乐融媒  汪文卿  黎东圆)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