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七星区“两会”:融入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 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现代化七星

2023年02月27日 11:05: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七星区“两会”提出,全区上下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以融入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现代化七星为统揽,全力以赴抓文旅促融合、护生态守底线、稳增长提质量、抓招商拼项目、抓治理优品质,大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七星新篇章。
  桂林译森达电脑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新志:今后我将以此为起点,严格要求自己,为开创新时代美丽幸福现代化七星献言献策。更重要的是立足做好本职工作,为桂林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桂林国投大数据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蔡晓东:我们也相信今年随着旅游业的复苏,越来越多包括社区包括民宿这一块的业务的发展,在这个领域里面我们会有一个长足的发展。
(王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