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桂林全国人大代表光荣履职载誉归来

2023年03月17日 15:45: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闭幕,各地全国人大代表陆续离京返回。3月15日下午,光荣履职的在桂林全国人大代表载誉归来。
  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仲华委托,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石凤羽一行到桂林站迎接,感谢代表们为桂林代言,反映民生,认真履职,为国献策。
  会议期间,市长李楚等5位在桂林全国人大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依法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忠实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神圣使命。他们共提交提出了针对性强、含金量高的意见建议共计16件,有的惠及城市建设的长远发展,有的着眼于当前民生问题的解决,充分反映了人民群众的所思所想、所需所盼。在他们踏出返程的列车,代表们仍难掩兴奋之情,他们回忆大会盛况,传递两会精神,畅谈心得体会。
  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 罗天:今年“两会”,我能见证这一重大历史时刻 感到非常激动 作为一名新当选的代表,我深深感谢组织和民众的信任,同时更加深刻意识到责任重大。 我回来以后,我必将认真履职,倾听民声,体察民情,排解民忧,传达民意,为国建言献策,为民担当使命。
  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 王光宁:作为一名来自最基层的人大代表,在参会期间我最大的感受就是自豪和骄傲, 最近这些年,在面对国际风高浪急的这个国际环境,以及国内疫情防控等 多种超预期因素的这么冲击下,我们的国家还能够取得那么大的成绩, 殊为不易。我回到工作岗位以后 一定要认真履职,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本次“两会”精神,积极地参加调研,密切的联系群众,发挥好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的作用,团结带领村党委班子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贡献自己更多的力量。
(杨毓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