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爱未成年人成长】广电小记者评选和《我是小演员》之儿童课本剧招募活动启动

2023年03月20日 13:03:2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1日至12日,桂林广播电视台举行广电小记者评选和《我是小演员》之儿童课本剧招募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孩子来自我市各所小学,参与角逐广电小记者评选。被招募的学生将有机会参与包括桂林广播电视台《叮叮糖》栏目在内的各项节目录制和新闻报道等,同时,还可参与桂林广播电视台“我是小演员”的课本剧以及公益短片的拍摄录制。
  桂林广播电视台《叮叮糖》广电小记者项目组负责人 麦钊华:我们通过让孩子们参与这些社会性的一些实践活动,结合他们的课本知识,对他们的一个综合素养,打造一个提升的这样一个平台,让孩子在这样一个过程中,可以接触到新闻写作,新闻报道,还有一些出镜工作等等。通过这样一些方式,让他们可以对我们电视媒体,有一个更加广泛的认识。
  桂林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  《我是小演员》导演  蒋曦:这个儿童剧来讲,是很适合现代社会发展的这样一个需求,对很多孩子来讲,除了我们的学习之外,他有很多展现的一些欲望和舞台,希望能有那么一个舞台来展现,通过我们这个儿童剧,他完全就可以来演绎不同的角色,在这个时候一方面可以对文章,特别对文学,对表演的理解,对整个表演表现力的增强,另外语言这一块的功力也可以得到很好的提升。 
  桂林广播电视台广电小记者项目组与“我是小演员”项目组旨在为广大青少年搭建了一个集新闻理论、实践报道以及表演等全面提升综合素养的平台,通过接触和接受专业,培养,提升广大青少年综合素质。
(阳青松 熊姗姗)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