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两江镇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参与义务植树志愿活动 种下廉洁树 培育清风林

2023年03月22日 10:13: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临桂区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阳春三月,露晞新绿,土膏渐香。两江镇组织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到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活动,两江镇纪检干部带着三月的活力,载下一片“清风林”。

  3月20日上午10点,30余名志愿者来到两江镇培塘村委江口村,开展义务植树。植树现场,干部们活力十足,志愿者们分工协作,默契配合,严格植树程序,共同种下象征着希望与廉洁的树苗,孕育了清风林的勃勃生机。
  “植树是一项技术活,需要细心、耐心和技巧。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同样道理,也需要苦干、实干、巧干。”植树活动结束后,两江镇纪委副书记唐文君感慨道。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提高了生态文明意识,进一步增强对生态环境保护及造林绿化、义务植树活动的认同感与参与感,为建设清廉临桂生态文明贡献纪检监察干部的力量。
(通讯员 黄霜轶)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