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用“心”提升党群服务中心的“民生指数”

2023年03月23日 10:14:37  来源: 灌阳县委网信办  所属分类:桂观评论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党群服务中心是党员开展活动的重要阵地,是近距离服务群众的重要渠道。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加强城市社区党建工作,推进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党员干部要认真领悟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将基层党组织建设当作“重头戏”来抓,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托起群众“稳稳的幸福”。
  用“人生万事须自为”的“恒心”,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党群服务中心是提升群众信仰力的重要阵地,在发展过程中发挥着连接党员群众的重要作用。在探索基层党建规范化的建成中,党员干部要看到党群服务中心始终占据着重要的作用,以坚韧不拔的恒心来切实抓好建设工作,发挥党群服务中心的重要作用。站在新的历史征程里,党员干部要聚焦民生痛点问题精准发力,时刻紧扣实干作为的总步调,将群众对党群服务中心的要求化为实际的行动,敢于扛起为民职责,敢啃建设道路上的“硬骨头”,为党员群众提供最舒适的环境,在党群服务中得到像家一般的温馨。
  用“一片红心感党恩”的“忠心”,提升群众的“信仰指数”。“天下至德,莫乎于忠”。党群服务中心作为党的舆论重要阵地,发挥着宣传红色思想、传递红色力量的重要作用。在向前发展道路上,党员干部要切实扛起宣传职责,在建设中牢牢把住“党建+宣传”的主线,做好红色书香建设,及时用丰富多彩的形式,将党的思想以喜闻乐见的形式传递到群众的身边。在转型升级里,要抓好分类分批建设,做好亲民化的升级改造,突出将党的思想及时传递到群众中间,统筹兼顾做好“面子”和“里子”,筑牢群众的忠诚信仰之基,让红色信仰之光在党群服务中心得到充分的释放。
  用“一枝一叶总关情”的“真心”,提升群众的“获得指数”。群有所呼,我有所应。建设党群服务中心的道路,绝对不是任何一方的单打独斗,而应该是多方的群策群力。党员干部在凝聚发展中,要满足好群众的迫切需求,积极建成党员群众的幸福之家,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党群服务中心归根到底是为党员和群众的需求服务,更要时刻沿好为民的总方向,切实为群众的利益摆在行动的首位,用心做好民生细节,让每个群众都能感受到基层党组织的温度,切实凝聚好民心,成为服务党员群众的最佳阵地。
  “为群众办好事,让群众好办事”应当是党群服务中心的核心要义,党员干部们要紧紧围绕服务党员群众的出发点,让党群服务中心改造不光走“新”、更走“心”,真正发挥作用,实现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愿景。
(灌阳县 袁刘贇)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