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领益智造项目:健康体检进工地 情暖一线建设者

2023年03月28日 11:51: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7日,中建八局桂林领益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部邀请专业体检单位,为所有一线工友进行免费体检,主要针对建筑行业易发疾病等开展检查。并建立个人体检档案,保证所有工友都能健健康康地投入到生产建设中,推动项目能保质保量快速施工,早日建成投产。
  建筑工人 邹俊:今天安排了我们免费体检,测了心电图,血压都很正常,我们很开心,以后可以好好的务工了。
  目前,领益项目正抓紧开展二阶段厂房和员工宿舍施工,项目计划今年底完成竣工并投产,预计可实现年产值60亿元以上,为桂林创造就业机会1.5万人。
  中建八局桂林领益智造项目党支部书记 左东方:领益制造厂房项目是自治区级的一个重点项目,施工工期比较紧。现在是一个加速施工的状态,这次我们邀请了医务人员到工地和工友进行健康免费体检,保证我们工友的身心健康,以便更好的投入到生产当中,保证了我们项目年底顺利完成竣工投产,早日实现经济效益,为桂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记者 秦楚智 通讯员 左东方 薛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