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清明】兴安县:举行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3年04月06日 09:53: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4日,兴安县在该县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举行 2023 年“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清明祭英烈活动。该县四家班子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代表800多人参加活动。通过祭奠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寄托哀思,表达该县上下砥砺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的坚定信念和坚强决心。
  兴安县第三小学学生 赵羚彤:这次活动让我深感触动,使我更加坚定的努力学习,奋发向上。
  志愿者 陈杨波:通过此次参加清明祭扫先烈活动,让我更懂得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也将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记者 傅鸿元 胡蘋元 王佳斌 李星(见习))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