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空明社区环保妈妈志愿服务队宣传垃圾分类

2023年04月06日 10:41:23  来源: 桂林晚报  所属分类:七星区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七星区漓东街道空明社区环保妈妈志愿服务队伍联合新力小学,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以播放垃圾分类视频、实体讲解的形式,让孩子们了解认识垃圾分类的意义,学习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引导孩子们积极投身环保队伍,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垃圾分类有奖知识抢答和DIY分类垃圾桶等活动,帮助孩子们掌握垃圾分类知识。
  据了解,空明社区是七星区漓东街道垃圾分类试点社区,随着垃圾分类宣传的深入推进,该社区的环境越来越好,居民垃圾分类意识越来越高,社区先后被评为桂林市文明单位、桂林市最美党群服务中心、广西“卫生村”。
(记者韦彦青 通讯员张婷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