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民阅读】中华小学启动2023年读书节活动

2023年04月14日 11:12:5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13日,桂林市中华小学启动2023年读书节活动,结合第28个世界读书日,今年中华小学读书节的主题为“声韵书香,诵最美中华四月天”,读书节期间,将开展乐诵、乐思、乐演、乐行、乐评系列活动,通过“中华少年诵中华”千人诵读、“一月一好书”主题推荐、课本剧表演、学生优秀习作展示、亲子阅读视频展播等形式,让广大师生与好书为友,以好书为鉴,做一个勤奋快乐的读书人。
  桂林市中华小学学生  黄廉杰:通过阅读,让我们增长知识,通过阅读,让我们了解世界。学校这些丰富多彩的读书节活动,也激发了大家的阅读兴趣,让我们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学习习惯。
(黄义武 通讯员 陈文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