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永福三皇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日教育活动

2023年04月14日 11:29: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4月13日,在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三皇镇人民政府联合镇司法所、派出所利用圩日大力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设立咨询点,摆放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海报,向过往群众发放《国家安全法》、《反法》等法律法规,同时在镇主要路口悬挂宣传横幅,在各村户外LED屏幕滚动播放国安宣传标语,发动镇村干部、网格员向群众发放国家安全宣传单,使辖区群众对国家安全教育有了进一步了解,增强了群众依法防范和打击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也为构建法治三皇、平安三皇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资料800余份,悬挂横幅、海报40余张,接受咨询100人次,受教育群众达2000多人,提高了辖区广大群众对“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知晓率,形成人人关注国家安全、人人参与国家安全、人人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唐宝晏)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