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龙胜:工业振兴迈出新步伐

2023年04月17日 18:48: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相关新闻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胜镇勒黄村,拉麻扶贫产业园建设项目(易地搬迁后续产业标准厂房)17号楼厂房正拔地而起。据中建六局土木公司15日消息,其参建的拉麻扶贫产业园二期项目首个地块主体结构已全面封顶,预计将在年底建成投用。
  在施工现场,工人身着统一的施工服,安全帽、安全绳等设施,在各自岗位上井然有序地忙碌着。目前,17号楼已率先完成主体结构封顶,正式进入二次结构及装饰装修阶段。“我们在保障工人安全、健康的前提下,持续开展标准厂房室内装修工作,确保项目顺利交付。”施工方中建六局土木公司项目负责人石劭华表示。
  据了解,拉麻扶贫产业园位于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胜镇勒黄村拉麻组,距县城5公里,距双洞高速入口9公里,产业园规划用地429.75亩,总建筑面积46.9平方米,计划投资6.5亿元。其中,二期项目新建17号楼厂房,总建筑面积12109.20平方米;新建污水处理厂,处理规模近期500m³/d,远期1000m³/d;主要建设内容为标准厂房、厂区内污水处理厂、电气、消防、厂房设备购置等附属工程,由广西创景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施工。拉麻产业园项目建成后,将引领龙头企业进驻经营发展,打造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资源消耗底、环境污染少、人力资源优势充分的新型产业园,实现“产业经济强、生态环境优”的发展目标。
(通讯员:陈英乐)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