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龙胜:开展“扫黄打非”文艺演出进基层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4月14日 11:17: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扫黄打非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为深入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进一步加大“扫黄打非”工作宣传力度,营造健康向上、规范有序的文化环境,龙胜各族自治县深入全县各村(社区),以“文化戏曲进乡村”为契机,将“扫黄打非”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结合融入,开展进基层文艺汇演,为老百姓送上赏心悦目的文艺节目,实现文化“乐”民、文化“育”民,助力乡村文明新风尚。演出现场有近300余名群众观看。


  此次文艺汇演立足基层实际,以弘扬健康向上的文化精神为主旨,紧扣“扫黄打非”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为主题,结合党的二十大理论宣讲,用贴近生活的歌曲、舞蹈、小品等多种表演形式,将“扫黄打非”宣传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点建设中。活动的举办让更多群众进一步了解“扫黄打非”相关知识,既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又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形成了人人参与“扫黄打非”的浓厚氛围,为基层文化环境创造了一片净土。
(来源:龙胜各族自治县“扫黄打非”办)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