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象山区竹林社区:三月三民族团结 籽籽同心

2023年04月18日 11:52: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14日,象山区竹林社区和象山法院开展“我们的节日三月三民族团结 籽籽同心“主题党日活动。社区里的汉族、壮族、维族等居民们通过文艺演出、手工艺制作、民族团结知识抢答、品民族美食等活动共庆壮族“三月三”,大家在浓厚的民族团结氛围中,增强民族团结意识,树立文化自信。
  象山区南门街道竹林社区维吾尔族居民  约麦尔热合曼:我的心情很开心,很高兴,三月三这个活动以前没有过,(我们一起)跳舞,吃新疆美食,非常高兴开心。 
  社区通过"三月三“民族风情文化展示活动,发挥先进文化的导向作用,弘扬民族文化,陶冶个人情操,激发每个人热爱家乡、热爱民族、热爱生活、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象山区南门街道竹林社区党委书记 骆雯:我们辖区还有维吾尔族、苗族等等其他的少数民族。所以我们想借这个契机,把我们辖区内的少数民族大家能一起融合在一起,进行一个相互交流、交融,让大家能够在我们社区的这个大环境里面,感受到社区的一个很好的民族团结的一个氛围,让大家感受一个大家庭的温暖。  
(刘宝成 通讯员 李怡慧)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