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秀峰区将举办第十二届“三月三”民族歌圩荟

2023年04月19日 16:07: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从4月18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秀峰区第十二届“三月三”民族歌圩荟将于4月20日至4月23日在桂花公社主会场举行。 本届歌圩荟以“民族团结一家亲逍遥秀峰任我行”为主题,以民族民俗表演、展示、体验为主线,共组织策划了赛事类、表演类、展示类、体验类、小吃类等五大板块共二十二大项民俗文化活动。为了让桂林“吃货”们大饱口福,本届歌圩荟还将在尊神庙分会场、正阳路步行街、庙王街、东西巷等地主办“民俗美食体验一条街”、“三月三”寻味美食展、“三月三“民族特色美食节等美食展示活动,各地特色美食将云集其中。
(安新闻 通讯员 刘赵城 实习生 安子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