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平乐: 格桑花盛开 浪漫花海引客来

2023年04月19日 16:06: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平乐县立足本地优势资源,充分利用漓江尾段原生态江岸,大力推进原味漓江景区和“漓韵花海”等乡村农旅产业建设,打造大平乐休闲农业旅游圈,促进农旅融合协调发展。
  近日,位于平乐县境内最后18公里漓江原生态江岸的漓韵花海景区,大片的格桑花竞相绽放,远远望去,宛如一张天然的彩虹地毯。微风吹过,朵朵格桑花摇曳生姿,引来蝴蝶飞舞,构成一幅悠然的田园风光画卷,吸引不少游客前来赏花拍照。
  平乐县居民  黄女士:今天周末嘛,就是带着孩子呀还有朋友呀一起过来看看 ,今天看到这边,从这里路过看到这边花很漂亮,都舍不得走了。
  平乐县居民 韦先生:我骑行路过这里,我看到这里的格桑花很漂亮,我进来看看。
  据了解,这片格桑花占地面积约17亩,目前正是盛花期,花期将持续3个月左右。 
(李国 平乐融媒体 黎东圆 廖仁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