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象山环卫:组建清扫专班 开展漓江保护日活动

2023年04月20日 15:46:0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年4月25日是第二个漓江保护日,象山区尚用来环卫公司从4月中旬,组建清扫专班,开展漓江保护日专项清扫活动,维护责任区内漓江沿岸环境卫生。日前记者在安新洲漓江沿岸看到,环卫工人们靠近江堤,走琎绿化带,捡拾塑料袋、枯树枝,认真清扫江边的垃圾,以实际行动保护漓江。环卫工人表示,桂林汛期将至,将加大环卫力量,确保象山段漓江沿岸干净、清洁。
  深圳尚用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桂林分公司后勤保障队队长 谢良锋:漓江是桂林人民的母亲河,也是展示桂林文明和旅游形象的窗口,我们环卫组成了5人组的专有力量,定期对象山段漓江沿岸清洁,以实际行动保护漓江沿岸生态环境。
(刘洪波 易静 通讯员 谢耀威)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