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平乐:“绿水青山”中国休闲运动挑战赛精彩开赛

2023年04月24日 13:13: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22日,中国桂林平乐2023“绿水青山”中国休闲运动挑战赛在平乐县城印山旅游码头精彩开赛,来自全国各地500余名运动员齐聚昭州,在漓江平乐段水域及两岸展开激烈角逐。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随着发令员哨声响起,皮划艇、浆板项目运动员们劈波斩浪、奋力划行,在水面上激起朵朵浪花,上演了一场水上“速度与激情”。越野跑的选手们奋勇拼搏,在比赛中挑战自我、实现突破,为观众带来一场别具一格的精彩赛事。 
  观众 冯志高:我早都知道桂林平乐有这个比赛了,昨天一早在广东惠州就自驾过来来观看比赛,这个比赛观赏性和趣味性都很强。桂林平乐的人民都很热情,希望这个比赛每年都能办下去。
  观众 昌煜桂:每年我们县里都会举办这样的大型赛事,我都会观看,每次都有不一样的感受,家乡的生态环境越来越好,城市越来越漂亮,旅游发展越来越繁荣。
  本次赛事竞赛项目由皮划艇、桨板、越野跑三项组成,500余名运动员轮番上阵,在青山绿水间展开激烈角逐,尽情体验生态之美。
  平乐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李斌斌:漓江最后18公里就在平乐,更具有发展生态运动、休闲运动的天然优势。近年来,成功举办了中国桂林平乐赛艇大师赛、全国击剑公开赛等一系列生态运动赛事,平乐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正不断提升。
  此外,平乐县还借机延展推出“首届桂林平乐漓江生态运动旅游周”系列活动,为体育爱好者提供的又一崭新的“生态运动”交流平台,将有效促进平乐“体育+旅游”深度融合发展。
  奥运冠军 平乐生态运动大使 自治区体育局竞体处副处长 李婷:(漓江)最后18公里的这么一个山水畅游的一个地方,那么我希望大家能够来到我们美丽的平乐,能够享受平乐的好山好水,然后玩平乐的好山好水,品平乐的好山好水。
(平乐融媒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