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灵川大圩镇:潮起“三月三” 民族共“嗨乐”

2023年04月25日 11:30: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灵川县大圩古镇开展“潮起三月三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三月三”民族“嗨乐”会活动。在现场,山歌对唱拉开民族“嗨乐”会的序幕,《欢迎您到壮乡来》、《壮乡三月三》、民族服饰大比拼等精彩纷呈的节目相继上演,吸引了众多游客观看、参与,“三月三”节日氛围感瞬间拉满。
  现场游客 宋女士:觉得挺有意思的,能够体会当地的风土人情,因为之前在家乡那边也没有三月三这种节日。
  竹竿舞、抛绣球、碰彩蛋等各式各样的互动节目,同样让游客们沉浸式的体验民族的文化。
  现场游客 李先生:特别的美,我觉得不远迢迢万里赶过来,觉得非常的值得,也非常的开心。
  灵川县大圩镇党委书记 李涵剑: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三月三民族活动,宣传大圩丰富的文化和旅游资源,吸引更多的游客来大圩观光体验、休闲度假。
(灵川融媒体 黄社辉 阳宁红)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