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漓江保护日】阳朔2023年禁渔期专项执法行动月启动

2023年04月27日 11:23: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阳朔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25日,阳朔县举办2023年禁渔期专项执法行动月启动仪式暨漓江鱼类增殖放流活动。此项活动是该县开展的“牢记嘱托担使命 奋楫扬帆向复兴”主题活动之一,旨在增强全民生态环保意识、保持漓江水生生物多样性,并引导全社会共同参与到实施科学保护漓江、保护桂林山水、保护渔业资源与生态环境的行动中来。
  阳朔县杨堤乡居民 黎兆云:肩上的责任更大了,我们将继续发挥,作用 坚决守护好漓江的山山水水,当好守护漓江的“二郎神”。
  当天活动共放生草鱼、鲤鱼等鱼苗10万尾。当地公安局生态环保大队、农业综合执法大队沿江开展禁渔期执法巡查。阳朔县持续写好科学保护漓江文章,通过开展九大专项行动、“四乱一脏”综合整治等活动,持续发挥刑事处罚和公益诉讼等手段,不断完善禁渔长效机制,进一步厚植了漓江生态环境禀赋优势。
  阳朔县杨堤乡杨堤村驻村第一书记 梁泽沛:我们要积极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阳朔天常蓝,山常青,水常绿,绘就一幅美丽的生态漓江画卷。
(阳朔融媒体 邓琳钰 唐一平 魏连秀 通讯员 莫凯淋)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