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漓江保护日】雁山区举办“呵护漓江 美在雁山”漓江保护日主题活动

2023年04月26日 10:56: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雁山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24日, 由雁山区政府主办、雁山区城管局和柘木镇(这句请不要删)协办的“呵护漓江、美在雁山”漓江保护日主题活动在柘木镇。雁山区党员干部和画家、小学生志愿者在“呵护漓江、美在雁山”主题活动中签名,到漓江岸边捡垃圾,为漓江洗脸,并现场开展美术写生创作,用画笔描绘漓江风光。
  漓江风景名胜区规划范围覆盖雁山区面积192平方公里,涉及雁山各乡镇80多个自然村。近两年来,雁山区认真落实“两个保护”这一国之大者,把漓江流域雁山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摆在重要位置来抓,坚定不移地守住生态保护红线,切实担起守护漓江二郎神角色。深入开展漓江风景名胜区“八乱一脏”整治行动,积极推进漓江岸线生态保护修复工程(雁山段)项目、良丰河及古桂柳运河生态保护修复工程。
  雁山区城管局局长兼漓管办主任 唐忠宏:下一步雁山区漓管办要以巩固提升生态环境为基础,把山水林田湖草沙作为一个生命共同体,全面提升漓江雁山段环境整治和生态修复,在落实重大使命中彰显的雁山担当和雁山作为。
(刘洪波 易静 通讯员 廖晓嘉)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