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平乐“三月三”系列活动提振旅游市场

2023年04月28日 15:36: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我市各地围绕旅游、消费市场提振,精心策划和持续组织各项文旅活动,推出差异化、品质化、特色化旅游产品,提升旅游、文化知名度、美誉度,稳住发展旅游经济,推动旅游热不“降温”,更火热。
  在平乐县印山旅游码头,乘船游江的游客络绎不绝。游船在水面上来回穿梭,载着游客感受平乐山水的秀美。
  贵州游客:这里的水感觉就像在大海里那样,非常的舒服,山山水水非常的漂亮。
  桂江江面宽阔、水流平缓,两岸绿树成荫、风景优美,尽管“三月三”假期已结束,这里作为“三月三”系列赛事活动的主会场,仍吸引众多游客乘船游江,数量呈现倍增的情况。
  广西平乐弘润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党支部副书记 陈锦川:我们每日的接待量已经超过了1000人次,达到了今年以来的新高。我们在服务方面,也对我们的游船,包括我们的一些码头的设施进行提升改造,加大了服务的提升。
  此外,平乐县城原味漓江花海、金子岭景区、长乐岛等景点也迎来了旅游小高峰,该县单日最高游客接待量达2.43万人次,同比增长428.26%。近年来,平乐县全力融入桂林市打造世界旅游城市新格局,坚持“差异化”发展旅游,努力念好“山字经”,做活“水文章”,打好“生态牌”, 借赛兴游、以体促旅,大力发展赛事经济,全力打造“体育+”旅游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正不断提升。
(平乐融媒体 余南帜 赖彦良)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