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象山环卫“五一”假期全员上岗保清洁

2023年05月04日 12:35: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保障“五一”节日期间的环境卫生整洁,给市民游客创造一个舒心洁净的假日环境,象山区环卫部门的工人们放弃休息、加班加点,坚守在城市保洁一线。“五一”假期,象山景区每天都有络绎不绝的游客和市民前来旅游观光,景区周边的清扫工作量、垃圾清运量都比平时明显增多。环卫部门通过增加保洁人员、增加清扫次数、增加垃圾清运次数,每天延长了清扫保洁时间,他们还加派洒水车冲洗主次干道,确保景区周边和大街小巷生活垃圾日产日清、市容环境干净卫生。  
  深圳尚用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桂林分公司后勤保障队队长 谢良锋:“五一”假期我们坚守岗位,不放假,景区门口和周边环境是我们清扫保洁的重点区域,工作量比平时多,工作时间也比平时长,所以我们增加了保洁人数和垃圾清运次数,为市民和游客营造干净舒适的旅游环境,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增光。
(张友滔 通讯员 谢耀威)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