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灌阳县西山瑶族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全民阅读活动

2023年05月05日 15:37: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全民阅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激发群众读书热情,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灌阳县西山瑶族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积极响应全民阅读号召,依托阅读室,农家书屋等平台如火如荼地开展一系列活动。
首先,西山瑶族乡各学校开展“扫黄打非护新苗,全民阅读助成长”以及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经典云共读活动,引导学生形成阅读正版书籍的良好习惯。此外,学校还组织学生到图书室阅读,让学生们进一步提高阅读的热情,形成人人阅读的良好氛围。
除此之外,西山瑶族乡10个村级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利用农家书屋平台,组织了一系列的阅读活动。各实践站在农家书屋中让村民在围坐一起读经典著作,感受读书的魅力。此外,还有对山歌、知识问答等活动,让村民可以以本地特色的方式交流心得,互相启迪。同时,积极引导村民们放下手机,定期阅读,提升自我,养成良好阅读习惯。
随着全民阅读的持续推进,倡导了西山瑶族乡阅读的良好风气,形成了阅读的良好氛围。下一步,西山瑶族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不断完善阅读环境和服务,为群众们提供更多优质、丰富、多样化的阅读活动和资源,促进西山瑶族乡文化事业的发展。
(通讯员:凌容惠)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