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深刻学习领悟领导重要讲话

2023年05月08日 16:14:25  来源: 象山区  所属分类:桂观评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领导指出:“让人民生活幸福是‘国之大者’;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我们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坚定落实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坚定不移增进民生福祉,用热血和忠诚践行共产党员的誓言。
  蓝图催人奋进,逐梦惟有笃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是领导重要讲话的内容。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就要解决人民群众生产和生活的实际问题,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通过实实在在的举措,才能带来实实在在的成效。
  民之所需,我必行之。领导在重要讲话中强调“我们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这再次宣示了中国共产党不变的执政理念,传递了不变的人民情怀。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增进民生福祉,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市人民。
  “两袖清风身欲飘,杖藜随月步长桥”。领导在重要讲话中强调:“治国必先治党,党兴才能国强”。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发扬钉钉子精神,关键时刻要冲在前、打头阵,以身许党,绝不评头论足、决不阳奉阴违,做到执行纪律无条件、遵守规矩不含糊、守住底线不逾越,自觉做信念坚定的“明白人”、表里如一的“老实人”、严守纪律的“规矩人”,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应有贡献。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用有温度的举措和暖民心的行动,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领导的重要讲话也让我坚定了自己的决心,我会把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都带到工作岗位当中,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通过实实在在的举措,带来实实在在的成效。
(作者梁美玉)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