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定为民

2023年05月08日 13:01:04  来源: 象山区  所属分类:桂观评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人民群众的事,再小也是大事。广大党员干部必须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发展成果不断转化为生活品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信仰之力淬炼党性。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人民永远是我们最坚实的依托、最强大的底气。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没有人民群众的拥护、支持,我们党就不可能在前行的道路上披荆斩棘、攻坚克难,更不会创造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图景。党员干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时刻不忘我们党来自人民、根植人民,为实现人民幸福而奋斗。
  廉洁之力坚守公道。廉者,政之本也。我们必须高度警醒,永远保持赶考的清醒和谨慎,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使百年大党在自我革命中不断焕发蓬勃生,始终成为中国人民最可靠、最坚强的主心骨。廉洁从政、秉公用权,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我们要从小事小节上加强修养,要慎独慎初慎微慎欲,做到“心不动于微利之诱,目不眩于五色之惑”,在私底下、无人时、细小处更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以实际行动赢得广大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拥护。
  担当之力砥砺奋发。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我们要始终与人民风雨同舟、与人民心心相印,想人民之所想,行人民之所嘱,不断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为现实。国家的复兴、民族的强盛,都离不开为人民服务的奋斗担当。在一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中,涌现了诸如刘胡兰、董存瑞等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雷锋、张思德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典范,李文亮、黄文秀等不负新时代使命的标兵,他们身上所具有的信念的能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都是我们学习并付之于行动的榜样。广大党员干部要事不避难勇于担当,始终冲锋在攻坚克难的一线上,牢记宗旨,始终为人民服务。
(作者 张艺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