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临桂供电局:服务“加温度” 助力企业生产“加速度”

2023年05月17日 15:52: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近日,南方电网广西桂林临桂供电局深入走访企业用户,全面检查用电安全、落实电力保供各项措施,确保用户用上安全电、及时电。
  临桂供电局工作人员来到五通镇嘉木茶叶合作社,对该合作社开展现场检查工作,消除安全用电隐患,确保茶叶生产安全,用电可靠。在现场检查过程中,供电所工作人员现场解答了客户的用电疑问,并引导客户安全用电,切实解决供电服务中存在的问题。
  临桂区五通镇嘉木茶叶合作社负责人 龙国胜:以前我们茶叶加工经常电力不稳,机器温度时高时低,影响茶叶的数量和品质,如果茶叶生产高峰期或者突然停电,电力得不到保障,生产效率会受到影响,现在每年临近春茶加工,临桂供电局的师傅们就会来给我们进行设备检查,排除隐患,我们平时用电更放心了。
  下一步,该所将继续加大客户现场检查工作,全力抓好落实和改进工作,让辖区内广大客户用上安全电、放心电、舒心电。
  南方电网广西桂林临桂供电局五通供电所客户服务班副班长 周国平:为了确保茶叶加工厂用电万无一失,我们党员服务队对辖区内茶叶加工厂合作社进行上门走访,了解茶叶生产情况和用电需求,对加工厂的线路设备逐项进行检查,为客户的茶叶加工厂设备进行一次全面体检。
(何世锋 临桂融媒体 彭璇 通讯员 朱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