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临桂区举办庆祝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暨“爱心助残联盟”活动启动仪式

2023年05月19日 10:47: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8日,临桂区庆祝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暨“爱心助残联盟”活动启动仪式在临桂区特殊教育学校举行。与会嘉宾向临桂爱心助残联盟授牌,企业代表们向临桂区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捐赠了一批学习、生活爱心物资,鼓励大家自立自强,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面对生活,为未来的成长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在义卖活动中,特殊教育学校师生们亲手制作的挂画、收纳盒、笔筒等串珠手工艺品精彩亮相,大家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为助学助残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临桂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为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搭建扶残助残的平台,助力残疾人融入社会,促进残疾人事业得到更全面的发展。
(杨毓麟 临桂融媒 鲁育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