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朝阳社区开展“垃圾分类进社区,绿色环保入人心”科普宣传活动

2023年06月01日 16:00: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七星区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为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提升资源的回收利用率,5月25日上午,朝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朝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垃圾分类进社区,绿色环保入人心”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利用LED电子屏的宣传标语以及观看垃圾分类宣传片等方式,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活动现场,志愿者还为居民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并教会他们如何分类可回收物、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还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将垃圾分类工作渐渐地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的心里。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社区更多的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成为垃圾分类的宣传者、践行者。
  (通讯员:徐艳华)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