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食品类专业专家学者 齐聚桂林共谋发展

2023年05月30日 10:43: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7日,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在我市举行,该领域专家学者集中研讨我国食品与工程类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聚力谋划食品科学与专业建设良策,协同筑牢食品科学与工程教育类的教学根基。会议对全国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建设起到了重要的推动和指导作用,为食品类一流专业与课程建设带来了新思路、新方法和新理念。
  会议还为广西桂菜工业化加工与营养安全工程研究中心、文化和旅游(桂菜)产业学院揭牌。
  据了解,目前,广西已经形成了以粮油加工、制糖加工、肉类加工、乳制品制造,酒、饮料和精制茶制造等为重点,门类较齐全的食品工业体系。会议由桂林旅游学院、贺州学院、广西本科高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
(谢若琳 易静 通讯员 林信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