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旅游学院举办旅游培训公益大讲堂

2023年06月05日 11:42: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桂林旅游学院举办旅游培训公益大讲堂 ,来自河南、湖南、安徽、江苏、浙江、重庆、广西等地的100多位户外运动协会代表、行业精英、高校学者出席活动。在学员论坛环节,户外运动协会代表、行业精英、高校学者分别就“‘户外运动+康养文旅’助推全域旅游发展”“乡村振兴视角下户外运动与旅游业的融合发展”“时下潮旅‘露营+’构建阳朔文旅融合发展新格局”作经验分享。在专家沙龙环节,行业专家围绕“‘户外运动+’融合发展”话题进行研讨,分享观点,交流经验。公益大讲堂将进一步加快广西户外运动产业与文旅产业深度融合,以高品质公益课堂持续赋能广西文旅产业健康发展。
(刘洪波 易静 通讯员 蒋银娥)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