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英才小学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

2023年05月30日 10:43: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国际“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桂林市英才小学举行了以“礼赞新时代 童心向未来”为主题的庆六一文艺汇演。演出节目分“爱党爱国 赓续血脉”、“崇尚劳动 创造幸福”、“强健体魄 立志成才”、“热爱科学 筑梦未来”等四个篇章,融合了爱国教育、品德教育和礼仪教育,使孩子们在活动中体验成长的快乐,营造出了健康和谐、共同成长的节日氛围。
  桂林市英才小学德育处主任 黄媛:我们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拥有“四个自信”好孩子为重点,开展“我是一朵小红花”为主题实践活动。让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种子扎根孩子心灵深处,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示校园文化风采,彰显学生个性,展示艺术才能。
(李晓宁)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