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雁山镇举办庆六一主题文艺展演

2023年05月30日 10:43: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雁山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六一”前夕,雁山区雁山镇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时代好少年,2023年雁山镇庆六一主题文艺展演活动”。当天,学生们纷纷登台表演,为群众带来了独唱、独舞、相声、独奏等精彩表演,无人机飞行操作展示、文明礼仪展示等节目则更有新意,令人耳目一新。
  雁山区雁山镇良丰村小演员 葛倩影:我们是良丰村的孩子,我们节日文化生活也很丰富,今天我表演的节目是舞台礼仪展示。
  在舞台边,良丰村还为小朋友们设置了美术创作展示区,当地少年儿童在这里绘画、制作纸扇,描绘乡村幸福生活。
  雁山区雁山镇良丰村党支部组织委员 葛蛟龙:我们良丰村有200多个孩子,在六一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搭建一个这样的平台,让孩子们自己跳、自己唱、自己画、自己玩,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刘洪波 易静)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