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阳朔之魅》新书发布会在阳朔举行

2023年05月31日 12:07: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7日,著名出版家李元君新作《阳朔之魅》新书发布会举行。《阳朔之魅》由漓江出版社出版,是一部沉浸式文旅散文作品,作者以饱满的热情勾勒了南方小城阳朔的精神发展简史。作品以实地采风、调研为基础,对中国英语第一县阳朔的西街文化、民宿文化、美食文化进行独具特色的刻画描摩,展现了一个全新的生气勃勃的山水之城的内在底蕴、精神内核。
  中国韬奋出版奖获得者 《阳朔之魅》作者 李元君:改革开放之后,阳朔面貌的巨大的变化,我采访了这么多人,我从中感受到我们现在要振兴乡村,振兴乡村,阳朔确实是一个特别好的样板,大家都在阳朔这个地方融汇在一起,大家互相帮助,互相努力,创造出了这么一个幸福的小城。
(李国 阳朔融媒体 徐仁秀)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