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陈丽华到临桂区开展信访积案化解工作调研

2023年06月01日 11:21: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30日,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带领工作组来到临桂区,对中央第三批交办临桂区信访积案化解工作进行调研。
  在座谈中,工作组认真听取了临桂区委、区政府关于中央第三批交办信访积案化解情况介绍,重点听取了陈丽华包联信访积案的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共同分析了案情,明确了下一步化解工作措施,对临桂区委、区政府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思路准、措施实、责任到位、富有成效的做法予以肯定。工作组强调,临桂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成立专班制定方案,以扎实有力的作风,深入调查研究,加快信访积案化解,展现干部担当作为;要强化结果导向,加强部门联动,督促施工单位抓紧建设,抓好项目后期建设,争取项目尽快完成;要做到标本兼治,从根源上化解信访积案,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市政协秘书长徐熔,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欧阳军辉,临桂区委书记石玉琳,临桂区政法委、政府办、信访局、财政局、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王思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