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凯风小学开展清廉主题教育活动“庆六一”

2023年06月01日 11:20: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五月三十一曰,桂林市凯风小学举办庆“六一”文艺汇演暨清廉主题教育活动,活动以清廉拂校园 廉洁润童心为主题。师生们饱含深情表演了诗朗诵、大合唱,儿歌,舞蹈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桂林市凯风小学学生 李坤霖:我们在廉洁文化的校园环境中耳濡目染,在风清气正、尚廉崇德的校园环境中逐步成长、成才。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会继续秉持廉洁自律、诚信做人的精神,努力使自己成为社会主义新时代廉洁文化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桂林市凯风小学校长 唐赟: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廉洁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浓郁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教育全体师生与崇廉、奉廉、赞廉同行,常怀律已之心,常思廉洁之德,努力让“清廉之花”绽放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让廉洁、正直的品格融入到师生们的心灵之中。
(安新闻 实习生 安子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