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县崔家乡:积极打造荷花经济 村民好运“莲莲”

2023年07月11日 16:06: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兴安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兴安县崔家乡长田村委书楼冲村的荷花次第绽放,吸引不少游客前去打卡拍照。在书楼冲村荷花田,放眼望去,荷叶层层叠叠郁郁葱葱,荷花风姿绰约,含苞或绽放都仪态万千,恰似温婉的江南女子在起舞唱歌,伸展倩影,自由灵动;微风吹动莲叶,如琴键缓缓奏响夏日乐章;淡淡的荷香也给这个夏日带来“莲莲”不断的清甜 。
  兴安县崔家乡长田村委书楼冲村距县城15公里左右。荷塘约20多亩,每天吸引50-100名游客前来打卡拍照。同时,书楼村积极打造荷花经济,采用“田螺+鱼+荷花”种养模式,不仅每天可采400多个莲蓬,还可以适时收获鲜美的螺和鱼,售往县内外,促进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兴安融媒体 胡蘋元 王佳斌)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