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古渠话廉音 清风润民兴”——广西兴安民兴村镇银行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7月12日 09:47:0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兴安县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持续抓好金融从业人员及其家属的廉洁纪律教育,传承良好的家风家训,推动清廉兴安建设。近日,广西兴安民兴村镇银行组织部分党员及家属代表在兴安县税务局开展“古渠话廉音 清风润民兴”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召开了“清廉民兴 共树家风”座谈会,强调全行党员及家属要算好家庭“廉洁账”、把住家庭“廉洁关”、筑牢家庭“廉洁墙”。会上还向家属代表发放了家庭助廉倡议书,并围绕如何共建良好家风进行交流。
随后,活动一行来到兴安县税务局党建文化展厅,学习了解兴安税务的党建发展历程,并以警示教育案例提醒广大党员要以案为鉴、廉洁自律、坚守底线、不碰红线。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单位党员及家属对清廉金融文化的认识,为共建清廉兴安、清廉企业创造有利条件。广西兴安民兴村镇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陶开健,纪委书记、监事长等参加上述活动。

(通讯员 彭园园 刘丽丽)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