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四史学习教育】铁西小学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2023年09月18日 14:58: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铁西小学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党课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进一步凝聚全校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的意识和动力,为加快学校发展和国家现代化贡献力量。
  党课围绕“立足国情开辟全新道路”“凝心聚力推进复兴伟业”两个方面,深入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特色和本质要求。党员干部们结合教学和工作实际,分别谈感受、说心得、讲体会,明确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学校党支部书记表示,将始终坚守“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的教育思想,全面深化清廉学校建设,加强民族团结教育,进一步培育和铸牢师生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同时,时刻以优秀党员为先进代表作教育教学的示范引领,为教师搭建展示自我教育风采的平台,不断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记者周文俊 通讯员张曼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