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市马岭镇:开展预防火灾及一氧化碳中毒宣传活动

2023年12月22日 22:02:33  来源: 荔浦市马岭镇  所属分类:荔浦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冬季来临,天气愈加寒冷,新一轮的寒潮也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加强增强村民的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避免火灾及一氧化碳中毒事件发生,近日,马岭镇地狮村驻村工作队联合村两委组织开展预防火灾和一氧化碳中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每到一户,都向村民发放宣传单,细心地给村民讲解防范一氧化碳中毒知识及液化气的安全使用方法,提醒他们离家关火、关电,烤火时要注意开窗通风换气等等。此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宣传的方式确保全村覆盖,对空巢老人、留守儿童、低保等户进行重点宣传,让村民更深刻地了解火灾的起因及一氧化碳中毒带来的危害。


(图为:驻村工作队在村里向群众做好预防火灾及一氧化碳中毒宣传活动。黄义宁/摄)

      下一步,马岭镇地狮村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持续开展预防火灾及一氧化碳中毒等宣传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让安全防范意识深入人心,切实提升村民的自主防范识,保障村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通讯员:曾德举 兰金宏 黄义宁)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