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临桂:璀璨星空不夜天 万人同庆跨年夜

2024年01月02日 13:39: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昨晚,桂林之花 临桂甄香—2024桂林(临桂)新年狂欢夜活动举行,数万名市民、群众欢聚一堂,感受愉悦热闹的节日氛围。由千架无人机组成的科技龙,在夜空中腾飞,不断变换造型,大家拿出手机拍下美好瞬间,许下新年的美好愿望。
  临桂三中教师 于晓琼:这几年,临桂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新建了很多新学校,城乡教育均衡化发展,教育质量和水平越来越高。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的新年寄语是,继续立足于本职工作,培养出更多的社会有用之才。
  当晚,劲歌热舞、花式轮滑、滑板秀和篮球表演秀等节目交相呼应,大家在草坪舞台,一起恣意挥洒,尽情舞动,燃爆冬夜。除了应接不暇的精彩表演外,山水公园草坪区还有百顶帐篷,市民游客围炉夜话,饮酒煮茶,在人间烟火中体验诗意生活夜。活动共吸引广西区内外游客、市民群众6万多人现场观看,各类新媒体平台50万人次观看。
  临桂区以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核心区为总揽,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突出对临桂特色资源的推介和宣传,擦亮“嗨临桂”文旅大IP,实现以活动、赛事聚人气,促进农文旅深度融合。今年,临桂区将继续深入挖掘本地旅游资源,打造更多全民参与的欢乐文娱盛宴。
(刘爱民 覃志勇 黄振翔 临桂融媒体 鲁育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