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阳朔益田西街:跨年烟花秀震撼来袭

2024年01月02日 13:39: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阳朔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昨晚的阳朔益田西街音乐与烟花交织成一曲新年的颂歌,游客们在这里品尝美食、打卡拍照、参与各种娱乐活动,在市民与游客共同倒计时中,彩烟与焰火瀑布绚烂绽放,点亮了整个夜空。
  阳朔居民 叶先生:我感觉阳朔的节日气氛越来越浓厚了,现在跨年,很多外地游客都慕名来到阳朔,希望阳朔以后越来越好。
  游客 吴先生:希望2024年每个人都能比23年过得更好,希望以后得日子平安、顺利。
  游客 肖先生:今天特意来到桂林阳朔这边看这个跨年夜,今天这个烟花实在是太漂亮了。
  近年来,阳朔县深度开发夜间经济,全力推进文旅结合新态势。让更多游客相聚于此,感受阳朔独特的魅力。
  广西阳朔县益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招商运营副总经理 莫庭轩:我们跟阳朔的渔火节融合在一起,以后将持续把烟花秀以及我们的IP主题,渔火(节)这一块做一个结合,以后会越做越好。
 (阳朔融媒体 陈曦文 高天凡)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