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平乐水上休闲系列赛获评广西体育旅游精品赛事

2024年01月05日 10:53: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自治区体育局、文化和旅游厅公布2023年广西体育旅游示范基地、精品线路、精品赛事名单,桂林平乐水上休闲系列赛获广西体育旅游精品赛事称号。该赛事是全国首次集“桨板、皮划艇、越野跑”于一体的国家级体育赛事,已被列入桂林市重点赛事。平乐县抢抓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发展机遇,全力打造“体育+”旅游品牌,目前,已被列入首批广西体育旅游示范试点县和广西体教融合示范县。
  平乐县文广体旅局局长 陈艳清: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坚持“体育+旅游”融合发展战略,全力打造漓江生态运动产业带核心区,争创全国首个全域生态运动试点县,让绿水青山成为共同富裕的“金山银山”。
(平乐融媒 余南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