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迎来今年首批东北游客

2024年01月09日 10:51: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一群广西“小砂糖橘”在东北旅游,受到广泛关注,也推动了东北地区与广西的频繁互动,我市的各景区景点也都推出面向东北游客的优惠政策,1月7日,荔浦就迎来今年首批东北游客。
  在荔浦银子岩景区,景区人员为东北游客挂上砂糖橘花环,还赠送荔浦伴手礼手袋。
  东北游客 乔先生:来到荔浦感觉非常的好,砂糖桔嘎嘎的甜,人非常的热情,景色非常的漂亮,来了非常的开心!
  据了解,为感恩东北“老铁”对“广西砂糖橘”的守护和关心,荔浦推出了采摘砂糖桔之旅,从1月6日至2月29日,荔浦6家A级旅游景区只需凭借东北三省(黑、吉、辽)身份证就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还可以免费体验自由采摘砂糖桔,并免费携带2斤荔浦砂糖桔离园,让“老铁”们一次玩个够,吃个够。
  荔浦市名特优农产品协会会长  秦竹:荔浦砂糖桔是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东北的老铁们,荔浦最香甜、最爽口的正宗砂糖桔等你来品噢!
(来源:荔浦融媒 万佳敏  康彭静)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