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平乐:南北一家亲 礼包表情谊

2024年01月11日 15:58:5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8日,平乐县精心准备的包含柿饼和石崖茶等特产的666份大礼包正式发货,免费赠送给东北“老铁”品尝。
  在平乐县昭州中学,只见该校部分学生们利用课余时间来到书法课教室内一笔一画、认真细致地书写着带有“柿”字的祝福语,有“柿柿如意”“万柿大吉”一类的成语,还有“柿叶如红染,横陈几席间” “柿叶翻红霜景秋,碧天如水倚红楼”之类的优美诗句,纷纷向“老铁”们传情。
  平乐县昭州中学学生 翟杏桦:感谢各位东北老铁们对我们的“小砂糖橘”热心款待,虽然我们的距离很遥远,但是我们愿意用最真诚的祝福送给你们,祝各位东北老铁们“柿柿”如意、“柿柿”顺心!
  此外,该县书法协会成员和诸多书法爱好者们也纷纷响应,用写书法送祝福这样朴素而真挚的方式向东北“老铁”们回礼。在平乐县融媒体中心,编辑记者们也化身快递打包员,利用午休的时间同工作人员一起把精心挑选出来的柿饼、石崖茶和与书法祝福语一一打包装箱,把这一份份来自平乐的甜蜜和馨香,带着平乐人民的热情和温度,带着平乐人民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送到东北“老铁”的身边。 
  桂林同履泰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张航:我们特意准备了代表平乐特产的666份平乐柿饼作为回礼送给东北老铁们。欢迎东北老铁们来到平乐,在领略平乐山水的同时,来品尝我们平乐柿饼。
(平乐融媒体 汪文卿 谢定君 黎东圆 余南帜 肖思贤)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