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红十字会、灌阳县红十字会春节慰问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2024年01月24日 12:00:13  来源: 灌阳县卫生​健康局  所属分类:灌阳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随着春节的来临,桂林市红十字会、灌阳县红十字会特别关注那些无私奉献,挽救生命的造血干细胞捐献者。1月23日,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唐小荣一行走访慰问了灌阳县蒋敏和陆秀红二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向他们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
  在灌阳县卫生健康局的陪同慰问中,唐小荣详细了解了这二位捐献者近期的工作、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他表示,这些捐献者在素昧相识的人需要帮助的时候,无私地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了生命,这种高尚的行为值得全社会的尊重和赞扬。
  为了表达红十字会对这些捐献者的感谢,现场还为这二位捐献志愿者送上慰问品,这些慰问品不仅是对他们无私奉献的肯定,更是对他们身体健康的关心。
  唐小荣在慰问中强调,造血干细胞捐献是一项人道主义事业,这些捐献者的行为充分体现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他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来,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这次春节慰问活动,不仅让这些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爱,也进一步弘扬了红十字精神,让更多的人了解到造血干细胞捐献的重要性和意义。在这个喜庆的节日里,桂林市红十字会、灌阳县红十字会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灌阳县卫生健康局)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